共有 127筆資料13頁,目前在第8頁,從71筆到80筆

你好!!我是剛下了訂單呀.我是住在香港,現在我該怎樣付款或怎樣收到貨。

已將資料mail給您.謝謝.

您好?我己訂購4450元貨品,可否從香港的台灣銀行?口直接匯款,但需要?口帳號及英文姓名。
謝謝!

已將資料mail給您.謝謝.

付款方式都是貨到付款嗎?
請問接不接受ATM轉帳呢?

可接受ATM轉帳
請先ATM轉帳(臺灣國內ok),再出貨.謝謝.

問題1 請問能貨到付款嗎??
問題2 請問現在線上訂購就是 比如 我在8/15訂 就會在8/18或19日來嗎?

可以貨到付款(只適用台灣).
8/15-16,郵局沒收件,8/17寄出,預計8/19左右送達.

我是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山的,不知什么原因未收到你的回复!庥?你再?一下??!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

可發貨,運費要以實際訂購商品的重量或材積計算,再報價.

請問我現在訂貨可不可以星期日以前送到呢??
我現在趕著用!! 麻煩您ㄌ!!

請至郵局劃撥,戶名:廖錫坤 帳號:18233984 金額:360元
劃撥後,打電話給我.我再安排貨運公司送貨,明天可送達.

我已經訂購了,可以麻煩您將運費一併列入收據金額中嗎?(若是二聯式發票請打統編~16237396)謝謝

OK

請問可附發票或收據嗎?

可以

請問我如何購買半成品?
產品單裡沒有,要在哪註明?

E-mail([email protected])
打電話(0222236221)
或在此討論欄告訴我.

請問 史特林玻璃試管引擎 和 史特林玻璃試管引擎跑車 有賣半成品嗎(只有材料沒組裝的)?

有賣半成品(只有材料沒組裝的),不過製作說明書非常簡陋,您可能會看不懂.
我建議:最好各買一台成品,作參考比較務實.以免爾後發現不買成品參考,無法完成組裝.再多花一次運費,真不划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