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有 127筆資料13頁,目前在第11頁,從101筆到110筆

您好!
我是在大陆的在一家公司,我向了解一下贵公司全套水火箭产品的单价是多少,打起筒不要,发射架需要可以控制角度,有可视化的气压显示。
另外,请您解释下独立喷嘴与免喷嘴的区别和适用范围。
我公司是想组织根据相关参数设置,进行水火箭发射比赛,也希望您能给于一些专家的意见,谢谢!
期待回复~!

手壓打氣筒有可視化的氣壓顯示,發射架有控制角度的功能.
全套水火箭產品有:噴嘴:30,遙控金屬發射器:380,尾翼:40, 火箭頭材料:25,手壓打氣筒:500,免用噴嘴搖控發射器:700
使用免用噴嘴搖控發射器的氣壓要在80psi以上,使用一般的噴嘴則無此限制.

您好:
我有1250cc可口可樂寶特瓶10支
請問要製作免噴嘴式的或者獨立噴嘴叫好
需要哪些材料,共需多少錢
10組材料
打氣筒不用
發射架較好的

使用免噴嘴式的或者獨立噴嘴,單槽水火箭製作的方式都一樣.
在發射過程中,使用免噴嘴式,其操作比較需要技巧.
寶特瓶10支,只能作5支單槽水火箭.
使用材料如下:
火箭頭:25*10=250元
噴嘴:30*10=300元
尾翼:40*10=400元
不繡鋼發射器:580元
代收貨價郵資:110元

請問AB膠和油性SILICON膠是啥?

AB膠是A膠(聚酯)與B膠(硬化劑),以1比1混合的粘著劑,在書局或文具店可以買到.
油性SILICON膠,屬於建築材料,要到五金行買.

請問您貨到如何付款?我人在學校,送貨地址也是學校!

我會告知大約送達日期,請您拜託學校守衛將錢交給郵差即可.
如以上方式對您不便,我會內附劃撥單,您再至郵局劃撥即可.
還有疑問,請告知,謝謝.

我要再學校辦水火箭活動,請問你們有講師或工作人員至活動現場協助嗎?

有無講師或工作人員至活動現場協助,視水火箭活動的性質,經費的多寡來決定.

廖老師 我是大陸的人...
我們學校要做比賽..
有什么方法自己做噴嘴.要能放在控製器上的..
妳那裏可能送不過來..
有什么好方法

製作噴嘴,相當困難.
良心的建議:不要輕易嘗試.

>閣下的發射架是什麼樣子,我不知道.先寄過來看看,再決定是否能單 >買?
發射架就像是你們的那種免用噴嘴式,只是少了免用噴嘴發射管和固定的塑膠管
還有,固定的塑膠管上面有洞嗎?(方便綁鐵絲)如果要單買,可以請你們在上面穿兩個洞嗎?

固定的塑膠管上面有兩個洞,沒問題.由於運費很貴,最麻煩的就是,給您的零件不齊全,不會組裝或是免用噴嘴發射管與發射架的連接器組合不合,多次寄送運費的負擔,導致雙方不愉快.假如您能一次確定所需要的零件,能自行組裝而且免用噴嘴發射管與發射架的連接器組合密合(如果不是本公司的連接器組合可能有問題),本公司是很樂意賣給您.

請問一下...
我之前有買了發射架,但是他好像沒有附中間那根免用噴嘴發射管和固定的塑膠管,市面上好像也很難買到,後來經由別人的介紹到了這個網站,發現你們這兩樣都有單賣,也有賣整組的,由於之前買發射架已經畫了四百多塊,不想在花多餘的錢,可否建議我要怎麼做?是要買整組還是另外再訂購免用噴嘴發射管和固定的塑膠管就好了?

閣下的發射架是什麼樣子,我不知道.先寄過來看看,再決定是否能單買?

請問我今天訂材料的話
 
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收到??
 
( 下星期三前要做好... )

2-3個工作天,可收到.

在平地(操場)上做發射動作時
 
角度多少較利於讓火箭飛遠?

45度左右.